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走进九菱科技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22

         

8月19日上午,沙市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荆州市九菱科技有限公司。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相关人员及荆州市九菱科技有限公司职工等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九菱科技宣讲人王峰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并以一名普通职工的立场,就如何学习贯彻进行了仔细说明。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主持宣讲并强调,一要狠抓深学笃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并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湖北省建设贡献沙市力量;二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组建多样化宣讲团队,多形式推进宣讲活动,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形成宣讲声势,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讲学习氛围,全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沙市落地生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