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暨乡镇工会主席培训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8

       

为全面精准了解基层一线职工群众实情,进一步提升乡镇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推进洪湖工运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下午,洪湖市总工会举办了劳模宣讲暨乡镇工会主席培训班,邀请全市各行各业荆州级劳模代表参加座谈,洪湖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21个乡镇区街道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干事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宣讲会上,各级劳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使命、讲担当,如何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服务职工、实现人生价值,如何在全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自身事迹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群众路线,在为民服务中守正创新、主动作为、勇毅前行、争创一流。

同时,此次培训班从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建档困难职工规范化申报、劳动和技能竞赛基本理论、工资集体协商等五个方面对乡镇工会干部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很解渴、很实用,既提升了业务理论知识,明确了职责任务,更强化了使命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会事业发展中去,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

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表示,劳动模范是我市各行各业改革创新、解放思想、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杰出代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工会干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汇聚民智、顺应民心,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