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三湖管理区工会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近日,三湖管理区工会举办“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大赛,管理区党委委员、农场副场长、工会主席黄祥秀致开幕词。

此次竞赛采用实践操作方式进行,内容包含黄桃分拣、装盒、打包,来自管理区各社区40名技能选手依次上阵。选手们聚精会神、灵活自如、熟练完成操作项目,充分发挥了黄桃产业工人不甘落后、不怕吃苦的劳动精神。

活动最后为表现突出的选手颁奖,本次大赛旨在为产业工人搭建展示岗位才能、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平台,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使竞赛活动成为助推职工成长成才的平台,不断推进黄桃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