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调研职工子女托管班运行情况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重要作用,全面了解我县职工子女托管服务现状和需求812日,江陵县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一行4家职工子女托管班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女工部负责人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江陵道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江陵县启航教育、江陵县郝穴镇西湖社区、江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职工子女托管班的运行情况,听取了4家工会负责人关于职工子女托管班人员配备、学生报名、课程设置、疫情防控、安全消防等情况汇报。

女工部负责人对4家职工子女托管建设和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职工子女托管是省、市总工会推广的一项重点女工工作,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环境卫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要精确了解职工需求,实现托管班的常态运转、有效运行,把爱心托管班办得越来越好,让广大职工群众安心工作、孩子安全成长。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