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郭熙胜走访慰问一线交警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8月11日下午,沙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熙胜一行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沙市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区委办、区卫健局、区司法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郭熙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力奋战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第一线的交警们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安保任务繁重,重大活动频繁,特别是“百日攻坚”任务艰巨,沙市区交警全体同志,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有效地维护了交通秩序,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希望交警们继续努力,不骄不躁,以最高昂的斗志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为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最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郭熙胜一行还对今创、党校和艳阳天集中隔离点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