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行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暨“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工作,增强农民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8月10日,江陵县总工会在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松高速江陵项目部举行了农民工集体入会仪式,70余名农民工代表参加了入会仪式。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出席仪式。

仪式上,武松高速江陵项目部工会主席带领农民工进行了集体入会宣誓。鄢青松表示,做好农民工工作,是党和政府赋予工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做好农民工入会,就是要做到“农民工在哪里,工会就要跟进到哪里”,后期县总工会将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农民工、服务农民工活动,让广大农民工真正感受到“家”的关怀。随后,为他们发放了饮料、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并叮嘱他们要把自身安全摆在第一位,特别是要在高温条件下加强自我保护。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坚持“入会”和“服务”并重,积极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让农民工群体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