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会干部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大力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近日,沙市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镇(街道)工会20余名工会干部开展专题培训会。

会上,区总工会组织宣教部负责人就当前沙市区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整体概况以及建会入会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网上入会申报填报作出了详细说明。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扎实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摸底调研,大力推进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已实现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21家,为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促进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