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慰问核酸采集点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5

a.jpg     b.jpg

为助力洪湖市疫情防控大局,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至防疫一线,8月12日,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主席廖明智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赴新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丰市场采样点等10家核酸采样点,看望慰问核酸检测采样防疫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近日天气炎热,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们的防护面罩冒着白雾,汗水浸湿防护服,但各检测点核酸检验工作依然安全有序进行着,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战斗在群防群控、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上。

慰问中,廖明智详细了解了一线防疫工作开展状况,对奋战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与敬意。他表示,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将竭尽全力做好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更要严格做好自我安全防护,注意休息,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下一步,新堤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精准服务职工,用实际行动关爱职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