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让更多的职工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的热潮当中来,近日江陵县总工会联合江陵县文旅局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月”系列赛事活动,带动全县职工群众动起来、乐起来。

本次活动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别设立了舞蹈展示、健康跑、羽毛球、足球、篮球、乒乓球、广场舞7个比赛项目,凡是热爱运动的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让职工群众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让现代美丽幸福江陵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