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进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8月9日,沙市区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荆州市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荆州市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沙市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及基层工会工作人员、愫耘家政职工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沙市区委党校副校长许露阳从“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入手,讲解了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意义和内涵;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新时代全国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全力打赢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等七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精髓,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