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办新业态劳动者子女暑假托管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切实解决新业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的思想引领和关心关爱,洪湖市总工会针对新业态劳动者暑期子女托管难问题,按照“就近、便利、实用”原则,联合新堤办街道总工会在城区开设了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子女的暑期爱心托管班。

8月5日开班以来,针对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特点,市总工会开办的第2期暑期爱心托管班上课时间调整为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8:00,保障新业态劳动者能够尽量错峰接送孩子。此外,托管班设置了暑假作业辅导、红色教育、歌唱朗诵、课外阅读、手工实践等寓教于乐、动手动脑的活动课程,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让新业态劳动者群体这支新生力量在这座城市中找到归属,感受温暖。

后期,我们将落实上级工会的要求,精准服务职工需求,进一步探索爱心托管服务机制,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实现爱心托管班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切实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