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举办工资集体协商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全面推动监利市集体协商工作扩面提质,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在新就业形态队伍中收入分配重大改革的积极作用。8月9日上午,2022年监利市工资集体协商观摩会暨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在监利市点点明智物业有限公司举行,市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市27家协商示范企业工会主席参加本次会议。

观摩现场,与会人员观摩了监利市点点明智物业有限公司集体协商会议,职工方代表和企业方代表就职工工资、高温补贴、意外保险、桥市片区待遇四个方面议题进行集体协商,双方摆事实、讲理由,互相理解、有理有据,最终达成意见一致,并将形成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草案,提交职代会审议。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能级工资集体协商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学到了协商的方法和技巧。

会议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总结讲话。他表示工资集体协商是今年工会工作的重要任务。开展工资集体协商是推进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实施职工队伍维权服务工程、健全职工队伍分配激励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切实提高职工队伍的经济待遇、政治待遇和社会地位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