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召开劳动和技能竞赛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为深入推进江陵县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助推江陵高质量发展。8月4日,县劳动和技能竞赛委员会召开全县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联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竞赛委副主任邹承永主持会议。

会上,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就目前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县总工会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竞赛活动安排、具体措施等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和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部门行业特点和实际工作来推动劳动和技能竞赛方案实施;二是要及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每季度要向县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县总工会)报送本部门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的进展情况、竞赛资料、活动图片和工作成效;三是加强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各成员单位要资源共享,加强互联互通,建立信息互通、工作互商、竞赛互助的协调配合机制,形成“各炒一盘菜共办一桌席”的工作格局和工作合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