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11.jpg

8月2日下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会,市委宣传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作宣讲报告。

崔明以《高举旗帜 引领方向 奋进新征程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纲领》为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根本要义和核心内容,同时,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系统解读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发展机遇、始终紧盯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水平等内容。

参加宣讲活动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分析深刻精辟,针对性强,指导性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不断提升为民为企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