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8月3日,荆州区总工会党组全体人员一行到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职工培训阵地建设及职工培训情况进行调研,积极解决部分企业和职工培训难、就业难的问题,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仔细询问了企业在职工培训、职工职称评选、职工培训阵地建设工作情况。针对城南高新园范围内部分企业存在招工难、技术提升难、培训难等问题,区总工会准备与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有资质、有实力的公司进行合作,组织求职难、无特长的职工,为他们进行技能培训,然后推荐到有需要的企业上岗,扎实解决职工求职难、企业招工难的问题。

荆州区总工会将立足自身职责,整合资源,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将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基层工会和职工身边,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