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到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8月4日,江陵县总工会到远牛木业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职工宣讲队成员县委党校老师邵云芳,为30余名一线职工代表授课。

 邵老师以《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题,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

 自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江陵县总工会主动谋划、积极宣传,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运用多种方式深入企业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用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江陵县总工会为参会职工发放了“清凉”礼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