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启动2022年度“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8

      

8月2日上午,沙市区委书记黄勇带队开展,慰问烈日下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区政府副区长唐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勇一行先后来到中山公园西大门、锣场高速口(东)和荆州衡德实业有限公司等,与环卫工人、防疫人员以及高温作业人员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矿泉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生活用品。黄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表示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全区经济建设发展工作中去。

此次活动,为全区20多家企事业单位共发放“清凉包”1200余份。近期,沙市区总工会及各镇(街道)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让在高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清凉地度过夏季。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