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炎炎夏日,有你最甜 松滋开展单身职工健身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七夕佳节来临之际,由松滋市委文明办、松滋市总工会、松滋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湖北金投四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荆生荆世·会聚良缘”松滋单身职工健身联谊活动在全民健身中心室外足球场举办,来自全市100多名单身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职工通过“一见钟情”“爱情传递”“怦然心动”等游戏环节逐步打开心扉,他们在游戏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识相知,16对单身职工现场成功牵手,多名单身职工相互表现出好感,互留信息。

此次联谊活动既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工会“娘家人”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为单身职工搭建更多认识交流、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营造更加舒适安心的发展环境,让广大职工干在松滋、爱在松滋、扎根松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