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为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理关爱行动健康持续发展。8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带队实地查看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工作,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对建设好发挥好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提出了要求及建议:一是要整合各方资源,推动职工心理服务工作稳定发展;二是拓展服务项目,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暖心贴心的心理关爱服务;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保障职工知晓率、参与率。

建设职工心灵加油站是工会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措施。掌握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职工释压减压,使广大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与社会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监利市总工会将以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真正抓好这项暖心工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