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举办“人才相邀 共建沙市” 联谊交友活动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为解决优秀青年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帮助他们搭建交友择偶平台,7月29日,沙市区“人才相邀 共建沙市”联谊交友活动在荆州海洋世界举办,来自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共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分为“击鼓传花”、“才艺展示”等多个互动环节。温馨浪漫的现场布置、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让现场气氛格外欢快,不少单身男女职工增进彼此的了解,并向自己心仪对象互留微信等方式建立了密切联系。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职工朋友搭建相聚相识的交友平台,相互沟通,增进了解,让有缘的人相识、相知、相爱。近年来,沙市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和关心辖区职工群众的工作生活问题,始终把保障和改善职工工作生活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市总工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总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共同主办,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工会主席罗华伟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