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7月下旬开始,监利市总工会开展为期10天的夏送清凉活动。7月22日,荆州市副市长、监利市委书记韩旭来到白螺镇,为一线劳动者送清凉,向他们表达问候和敬意。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带队到自来水三厂、交警执勤点开展“送清凉、暖民心”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毛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纯净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夏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多年来坚持开展的一项活动,旨在传递工会对基层职工的关爱,做好高温天气职工劳动保护工作。今年市总工会筹集17万元用于慰问26家企业职工及参与疫情防守的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监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及市总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参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