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行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最大限度地把农民工吸纳到工会中来,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8月2日,江陵县总工会在中央半岛施工项目部举行农民工集中入会仪式,50余名农民工参加了仪式活动。

仪式上,施工项目部工会主席带领农民工进行集体入会宣誓。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负责人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就工会的组织机构、日常工作及建会入会的好处进行了宣讲随后,为他们发放了饮料、毛巾、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物资,叮嘱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和劳动强度,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工会服务职工的各项职能,切实为农民工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做农民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