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到夹竹园镇三忠桥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4

a.jpg    b.jpg

8月2日上午,公安县夹竹园镇三忠桥村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出席并做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刘明洋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开篇,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关于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统筹发展和安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重要要求。详细讲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点内容、精神实质、深刻内涵。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调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下基层实践活动有效结合,以更大力度解决基层难题,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人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26人参加宣讲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