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联合马家寨乡总工会开办暑期托管班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1

       

为切实帮助职工解决子女假期无人看管问题。今年暑假,江陵县总工会联合马家寨乡总工会在冲河社区开办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

暑期托管班以“单位工会职工参与,乡总工会统一管理,县总工会支持”的方式运行,招募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生活服务,三名老师进行授课,30余名小学生报名参加。托管班在辅导完成假期作业之余,还为学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的重要论述、抗疫故事、先锋榜样故事,对学生开展安全自护教育和各项文体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和实践启迪孩子们的心灵,营造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暑期学习与生活环境。

下一步,在保证托管班质量的同时,江陵县总工会将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机制,使托管班常态化、普及化、规范化发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更良好的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