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外卖小哥”有了自己的“家”——监利市总工会举行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1

              

7月28日下午3点,监利市总工会在监利市税务局监利分局9楼会议室举行了“网约送餐员”集中入会仪式,100多名“外卖小哥”代表加入组织,有了自己的“家”。 

入会仪式上,市总工会为“外卖小哥”发放了慰问礼包,指导扫码注册新就业形态职工调查问卷,并对他们进行了一场团体心理关爱辅导。 

体会到工会组织的温暖,“饿了么”公司的“外卖小哥”王宝树表示,他会把公司和工会当成自己的家看待,积极参与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安全完成每一次送单任务。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和新经济新业态灵活就业人员的迅速崛起,外卖小哥、货运司机、快递员、家政服务员等群体成为产业工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力量,市总工会举办集中入会,将这些新业态从业人员纳入“娘家人”怀抱,对于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保护广大灵活从业职工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