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炎炎夏日 石首市总工会致敬 烈日下的坚守者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1

       

三伏天气气温“高烧”不退,热浪袭人。7月27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开展了2022年“送安全、送清凉、送健康”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成三个小组,深入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的一线职工以及企业一线职工等9家单位,将矿泉水、毛巾、藿香正气水、金银花露等送到了一线干部职工手中,并详细的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辞劳苦仍坚守岗位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敬意!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要求,各基层工会要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检查和防暑降温工作,要加强对职工进行必要的防暑降温知识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为广大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