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为社区居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1

a.jpg    b.jpg

为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27上午,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社区为居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5名居民代表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刘明洋结合自己学习体会,向小区居民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准确把握”详细向居民解读了报告,重点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小区居民们听了都备受鼓舞,纷纷感谢党的政策好。

会后,刘明洋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向社区居民征求意见,仔细询问大家生活、居住上都有什么困难、什么需求,悉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并认真做好记录,刘明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带头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