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行新就业形态群体集中入会仪式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8

      

为广泛吸纳新就业形态群体加入工会组织,深化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集中行动。7月27日,江陵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群体集中入会仪式,(饿了么)江陵站外卖员20余人正式加入工会组织。

入会仪式上,新业态群体职工集体宣誓,县总工会负责人细致全面地讲解了入会流程及相关政策,号召更多的外卖员加入工会组织。县总工会还为外卖员们发放了清凉礼包,在炎炎夏日送去清凉服务,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遵守交通规则,做好安全防护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入会渠道,吸纳更多的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丰富工会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内容和方式,持续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