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袁菁穗带队为新业态群体“送清凉、送健康”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8

         

7月26日上午,荆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带队为新业态群体、农民工“送清凉、送健康”。郢城镇、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区总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

袁菁穗一行来到荆州医院工地、万达广场等地,为外卖小哥、快递员、商场信息员、保安员、物业保洁员、护工护理员、货车司机、农民工等送去花露水、沐浴露、洗发露、毛巾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及宣传资料。她叮嘱职工们要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她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做好全区职工的“送清凉、送健康”活动,特别是要做好新业态群体及农民工的关心关怀工作,不断提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工会的关怀,引导他们做城市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