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2年沙市区球类联赛激情开赛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2日下午,2022年沙市区球类联赛在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激情开赛。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代晓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爱莲,区政府副区长侯亭亭,区总工会、区文旅局负责人等参加联赛开幕式。

此次球类联赛,由区总工会、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荆州市文化体育中心、区篮球协会、区羽毛球协会、区乒乓球协会协办,共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三个项目,有42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区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职工的全面发展。同时,对推动全区干部职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增强团结都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