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5日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全市工会工作会议精神。

鄢青松传达了市总工会对各县市区总工会半年工作评价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就2022年度全市工会工作考评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树立争先进位思想,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工作谋划与推进,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提前部署抓落实;四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

江陵县总工会将对标工作目标任务,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