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慰问高速公路卡口防疫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5

         

近日,高温持续,高速公路卡口防疫值守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保一方平安,为体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关爱,公安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带队,分三组慰问8个高速公路卡口防疫值守点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解防疫值守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查看防暑降温措施,为值守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西瓜、毛巾、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防疫值守人员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代表工会组织致以真诚问候同时叮嘱他们合理安排班次,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优良作风,为公安人民的健康平安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