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5

        

为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及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石首市总工会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深入石首市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户外高温环境下的工作者,及时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一线职工群众当中。

7月22日,市领导王敏、付勇、王梦力、刘艳等领导一行先后对湖北钱潮精密件公司一线职工、交警大队执勤警员、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工人、仙鹤纸基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工人及电力施工人员等一线户外工作者进行了慰问,为他们发放了清凉包、矿泉水、毛巾、降温饮品等物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感谢他们为石首市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同时,王敏书记嘱咐相关部门和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意识,落实安全防护工作要求,做好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