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委书记、区长带队为一线职工 “送清凉、送健康”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22日上午,荆州区委书记万玲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为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清凉、送健康”,看望慰问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袁菁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城南高新园、西城街道、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城投、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万玲玲、张远重一行分别到小北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荆州市兴土桥梁有限公司、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新民社区、大学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校区施工现场、荆州智慧制造产业园工地等,将装有花露水、沐浴露、洗发露、毛巾、宣传资料等防暑降温“清凉”礼包送给一线职工。万玲玲、张远重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一线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职工表达慰问和感谢,鼓励广大一线的职工斗高温、战酷暑,为荆州区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同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

万玲玲、张远重指出:荆州区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正常生活离不开全区各行各业干部群众,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拼搏的广大劳动者,结合实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全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据悉,荆州区总工会筹资30万元,采购了花露水、牙膏、香皂、沐浴露、洗衣粉、矿泉水、毛巾等物资,为全区各行各业共计5000名一线职工送去防疫防暑降温物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