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红色七月”读书班第四期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7月20日,石首市总工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红色七月”读书班第四期,组织全体工会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认真研读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聚焦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的工会工作任务和读书班专题研讨要求谈认识、讲体会、话举措

会议要求,广大工会职工要坚持党建带工建,紧扣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务实举措,积极履行工会职责,深入思考未来五年工会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和贡献点。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保稳定,扎实推进工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着力抓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权服务质量提升、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深化工会改革等重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