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下基层走访社区困难居民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7月18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宏泰社区走访慰问10户困难居民,送去价值2000元的慰问物质。

刘明洋一行来到宏泰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辖区内居民分布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共驻共建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力所能及地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实事。随后,慰问组走访了辖区内困难居民,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关爱,日子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党员干部下基层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安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乡镇、学校、村、社区、企业走访,全面收集了解社情民意,班子成员领办问题5件,其他党员下沉社区认领微心愿12个,目前正在一一落实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