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总工会为疫情防控值守职工送清凉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7月17日,松滋市副市长谢春雨带领市总工会一行到松滋西、松滋南、澧松大桥、万家新铺等交通卡口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在交通卡口的防疫一线职工。

谢春雨一行为值守职工送去西瓜、毛巾、清凉油、矿泉水、面包、方便面等防暑降温物品,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真诚问候。

谢春雨强调,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值守职工在做好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健康的前提下,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守护我市人民健康安全站好岗,为织密疫情防控网尽好责,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他要求,市总工会要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要把清凉送到职工心坎上,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