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干货满满,松滋市总工会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5日,松滋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洈水举办。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市直各单位的9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主持开班仪式。

省总和省总干校老师为全市工会干部带来的《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怎样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工会法〉》等精彩授课,内容生动,信息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受益匪浅、收货满满。

王先元要求,全市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工会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风、严格要求,在学习中接受新观念,理解新知识,取得新突破,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将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方法带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并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