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把爱心驿站建到劳动者心坎上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充分发挥“爱心驿站”的职能,为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提供爱心服务。719日上午,新堤街道总工会对辖区内的“爱心驿站”进行了走访,实地查看了每个站点运作情况。

在新堤街道各社区爱心驿站,经常可以看到环卫工人、外卖送餐员坐在大厅休息,其中一名环卫工人说:“以前我们累了都是在地上坐会儿,如果遇上不好的天气,找个地方歇脚都比较困难。现在有了爱心驿站,工作间隙可以过来坐一坐,不仅能休息、接水、热饭、充电、还能读书看报,真的像家一样,真心为工会提供的贴心服务点赞。”

工作人员还为爱心驿站内配送了应急药品、药箱等物品,确保“渴了能喝水、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休息、伤了能急救”。使广大户外劳动者能够在辛苦工作期间体会到工会“家”的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