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沉浸式下基层,实质性解难题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7月19日至20日,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一行乡村振兴联系点刘家场镇庆贺寺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分成2个小组,到庆贺寺村逐户“拜访”群众,实地回访困难农户,与农户面对面,详细了解了农户生产生活、就医就学等方面情况,为困难农户送去大米和防暑降温清凉物资。

随后,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23名村组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王先元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与参会人员面对面谈体会、听意见,共商村组经济发展、道路交通维护、基础设施修缮等发展大计。

20日上午,市总工会工作组对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进行实地摸排,查看垮塌堰塘维修情况和各组道路通行情况,收集、整理突出问题,及时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