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暖人心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21

         

为认真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2022年7月15日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副主席夏莲一行到分盐镇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周和剑、夏莲一行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通过聊家常方式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寻求工会等组织的帮助。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让困难职工深刻地感受到来自工会“娘家人”的浓浓暖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领导干部与职工之间的距离,切实帮助困难职工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而且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