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松滋市迎来首批省级劳模和优秀职工疗休养团队
信息来源:松滋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8

         

7月12日下午,湖北省优秀职工疗休养欢迎仪式在洈水假日酒店举行,来自湖北各地的38名省级劳模和优秀职工代表参加欢迎仪式,松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先元出席活动。

劳动模范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劳模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承者,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此次的疗休养活动是省总工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服务劳模的一个缩影,也标志着松滋市接待劳模(职工)疗休养活动的全面启动。

38名省级劳模和优秀职工代表此行将在松滋游览洈水、卸甲坪、九号宇宙、新星村等景点度过愉快的四天疗休养时间。王先元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欢迎更多的优秀职工到松滋进行疗休养,为松滋文旅业融合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