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地铁公司工会开展“防暑降温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地方铁路管理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8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高温天气来势猛、持续长、加之入伏在即,公司工会根据实际研究决定,提前启动地铁公司2022年度防暑降温送健康活动。

公司工会结合荆沙铁路一线生产岗位特点,劳动强度和职工需求,采购了3万余元的饮用纯水、碳酸饮料、酸梅膏、藿香正气液、十滴水、人丹、烫伤膏、酒精、碘伏等防暑药品和外伤急救用品,并及时送至各基层生产单位和荆沙铁路沿线的所有站所、工区、车间、铁路道口和作业港口。

7月14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刚带队来到位于铁水联运主战场的沙市南站作业现场,看望慰问高温天气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辛苦了,注意安全,注意防暑降温!”站台上领导与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冒着酷暑、挥汗如雨、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精神表示敬意,并送上防暑饮料和常用药品,叮嘱他们在保障运输生产的同时,注意个人身体防护,防止高温中暑。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