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市总工会服务市场主体职工双创项目深度问诊活动在沙举行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4

         

7月13日上午,省、市总工会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服务市场主体职工双创项目深度问诊活动在沙市区愫耘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湖北省职工科技文化中心主任王勇,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沙市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愫耘家政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经营现状、职工队伍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就管理、宣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说明。

项目组指出,愫耘家政提出的问题不仅是愫耘家政自己的问题,也是整个家政行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共性,作为工会党员干部,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把双创项目深度问诊活动纵深推进,深入调研职工双创项目发展状况及潜在需求,提出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及相应服务措施,助推项目稳健快速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