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总工会来洪湖市开展职工双创服务体系回访活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4

         

714日,省总工会职工科技文化中心主任王勇、省职工双创导师团导师张亮一行来我市调研座谈,深入开展“职工双创服务体系回访”活动。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董军、洪湖市委常委、洪湖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吕洪波、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陪同参加活动。

王勇一行听取了湖北思博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湖北万安石化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双创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汇报,张亮导师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优势、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规划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王勇对洪湖“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王勇希望洪湖各参赛项目继续做大做强、行稳致远;广大创业者相互交流展示,抱团发展;各级工会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帮助职工创业创新创造,共同打造“工友杯”大赛、项目对接转化、服务体系建设平台,推动职工双创工作蓬勃开展,为助力全省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