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暑期“爱心托管班”开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4

         

为缓解职工暑期教育管理子女的压力,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努力解决部分职工后顾之忧,切实为职工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市总工会在7月58月26期间开展2期暑期爱心托管班,主要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新业态群体职工7~12周岁子女提供免费托管服务,目前第一期已正式开班。

工会爱心托管服务内容为辅导孩子做假期作业和开设围棋、绘画、音乐等辅导类活动,以多层次的教育和实践启迪孩子的心灵,提供一个家长放心、孩子开心的暑期学习与生活环境。通过既“托”又“管”还“教”的方式,让职工子女在快乐的环境下成长成才,减轻了职工压力的同时让职工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步,市总工会拟开展第2期新业态群体子女暑期爱心托管班,免费帮助外卖送餐员、快递小哥等新业态行业职工家长,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目前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