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到联系点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11

        

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领班子成员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熊彭村开展”实践活动。

鄢青松听取了驻村工作组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三个合作社运行情况,万卉园花卉基地产业发展现状及长期规划。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本地特有资源优势,通过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就近就业返乡创业,帮助村民增收致富要扎实推进实地走访调研工作,加强困难户摸底调查,加大困难户帮扶力度,了解其致贫原因;尽力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下一步,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实“三张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落实,确保问题真解决、见实效,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