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建好母婴小家 让爱洒满旅途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8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爱心母婴室”建设,切实把女职工关爱行动做实、做细,打造关爱女职工的服务阵地,监利市总工会积极推动爱心母婴室建设,7月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夏莲一行来到随岳南高速公路监利服务区对爱心母婴室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夏莲向服务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爱心母婴室的使用情况,并提出将对母婴室的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保证充分发挥母婴室的作用,为来到随岳南高速监利服务区的女性乘客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切实让广大女性群体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温馨,得到家的关爱。

下一步,监利市总工会将会继续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单位申报创建爱心母婴室,不断推进“爱心母婴室”服务创新,将关爱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落到实处,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工作期间的休息、哺乳场所,为职场妈妈打造温馨港湾,让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