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 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4

        

7月1日,由江陵县总工会主办的“荆生荆世·会聚良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江陵县丰泽园职工户外基地成功举办100多名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共赴青春之约。

“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江陵县总工会联合县委人才办、团县委、县妇联举办“荆生荆世·会聚良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共庆党的生日。为爱在江陵的广大青年职工提供认识交流、缔结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青年职工能够干在江陵、爱在江陵、扎根江陵。通过欢快轻松的游戏活动,既拉近了青年职工之间的距离,又播下友情的种子,勇敢地表达真情和心声。

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玩得开心、玩得尽兴,结交了朋友,对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将持续关注单身青年职工的婚恋、交友需求,为青年职工寻觅良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