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7-04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报告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钟华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对过去5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工会组织要自觉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紧紧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共同努力奋斗。

钟华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切实履行工会团结引领职工群众的政治责任;要按照省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会工作职能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在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